Wednesday, November 13, 2013

Taiwan News:「藍色經濟」作者剛特‧鮑利再度來台 帶您看見台灣土水產業的努力 (7 Nov 2013)

「藍色經濟」作者剛特‧鮑利再度來台
帶您看見台灣土水產業的努力
提供單位:行政院環境保護署土污基管會
發布日期:2013.11.07

        台灣擁有東亞之冠的土壤及地下水調查技術、法規制度、基金系統與整治專業。為將台灣土水產業推向國際,並配合兩岸服務業貿易協議,環保署於11月12日(二)假福華國際文教會館,與天下雜誌、及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共同推動舉辦「藍色經濟創新論壇」,並邀請國際知名環保專家剛特‧鮑利(Gunter Pauli)進行專題演講、同時有產官學研共同參與的實務論壇。

        專題演講者剛特‧鮑利為「藍色經濟」概念創始人,同時也是研討國際環境問題的全球智囊組織羅馬俱樂部(Club of Rome)的成員,並於1994年創辦「零排放研究創新基金會」(ZERI),研擬創新的藍色經濟模式,以求人類社會與自然生態皆能永續發展。其著作「藍色革命」與「藍色經濟」均在台暢銷,擁有極高知名度。

        實務論壇則是針對台灣的土水整治與環保產業現況,邀請專家學者做交流分享。包括環保署署長沈世宏、德勤財務顧問股份公司潘家涓副總經理、中華經濟研究院溫麗琪博士與中興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江東法副總經理,共同從政策面向、財務策略、調查分析與整治實績等專業領域進行深度討論激盪,將與台下聽眾探討土水產業在國際化潮流下的挑戰與機會。詳細活動訊息請上【藍色經濟創新論壇】活動官方網站(http://ad.cw.com.tw/ad/cw/soil/)查詢。

for more information:

0 Comment :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