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4, 2014

Taiwan News: 春節全國趴趴照 財神立即來報到 (04 March 2014)

春節全國趴趴照 財神立即來報到
提供單位:行政院環境保護署毒管處             
發布日期:2014.03.04
新聞圖片
「春節風景區報髒亂 獎金50萬元財神到」綠網主題活動抽獎於2月27日舉行,已抽出10位幸運的民眾(名單如附件),可獲得價值5萬元商品禮券!別懷疑,中獎的就是你!詳情請上Eco Life 清淨家園顧厝邊綠色生活網查詢。

        為鼓勵民眾於春節期間前往風景區遊玩時,隨手將看到的髒亂使用「Eco Life髒亂剋星」手機APP通報於綠網,協助維護春節期間風景區之環境,降低清潔人員環境整潔巡查之負擔,環保署特於103年1月30日起至2月4日間,舉辦綠網「春節風景區報髒亂 獎金50萬元財神到」綠網主題活動,參加者只要符合按重點髒亂類型進行髒亂通報,並於綠網發通報日誌,發表10(含)篇以上條件的日誌,即可參加電腦隨機抽獎!6天中吸引近百名新綠網部落客加入,統計活動期間共計發布821篇通報日誌,環保署誠摯邀請您加入綠網部落客大家庭!(活動網址:http://ecolife.epa.gov.tw/active/active2014/register2.aspx)

        本次春節綠網主題活動圓滿落幕,感謝民眾熱情的參與,環保署希望活動結束後大家能維持這股熱情,持續主動進行環境巡檢清理,多多使用「Eco Life髒亂剋星」APP共同維護環境衛生。環保署並呼籲全國民眾,垃圾帶回他的家,環境有你有我不髒亂,讓青山綠水永存美麗寶島!

source from: http://ivy5.epa.gov.tw/enews/fact_Newsdetail.asp?InputTime=1030304174013

0 Comment :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