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7, 2014

Taiwan News: 第2屆環保戲劇競賽開跑囉! (03 March 2014)

第2屆環保戲劇競賽開跑囉!
提供單位: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綜計處
發布日期:2014.03.03
新聞圖片
環保署舉辦的「第2屆環保戲劇競賽」於今日正式活動開跑,歡迎各界組隊報名參加,就有機會獲得最高獎金新臺幣10萬元,報名日期自3月3日至5月5日止,報名參選之相關規定及表格,歡迎上「劇在一起愛地球」網站(http://eeis.epa.gov.tw/action2014)及FB粉絲專頁「劇在一起愛地球」查詢或下載表格。

        相信大家在觀賞齊柏林導演所拍攝的「看見台灣」紀錄片後,讓居住在這塊美麗大地的我們深受感動與震撼,同時也對我們居住的環境因為過度開發而遭受破壞,感到憂心與不捨。環保署表示,希望藉著環境教育的過程,讓國人更能深刻體認到維護我們居住的環境的重要,而透過戲劇的表演方式,延續第1屆「劇在一起愛地球」的主軸,聚集眾人的力量來傳遞環境教育相關理念,以「節能減碳酷地球、資源循環零廢棄、去污保育護生態、清淨家園樂活化」為主題,並融入看見台灣為元素,展現對環保議題的關注,一同用戲劇表演宣傳保護地球行動,以戲劇潛移默化,傳遞對生活環境的堅持,並激起民眾環保意識,創造乾淨、健康舒適的環保生活。

        今日在「第2屆環保戲劇競賽」活動開跑記者會,上一屆第1名的新北市新莊區光華國小「光華戲劇團」親臨表演,環保署則呼籲國人用實際行動共同維護一個藍天綠地、青山淨水、健康永續的生活環境。

        「第2屆環保戲劇競賽」活動共分初賽、複賽及決賽3階段進行,初賽為書面劇本及自拍影片審查,報名自3月3日至5月5日止,複賽及決賽為現場評審,將於7月舉行。第1名最高獎金10萬元,活動總獎金40萬元。環保署呼籲全民一同共襄盛舉,戲胞該你上場了,秀出你的環保行動力,歡迎全民踴躍組隊報名參加,讓我們聚在一起愛地球!若有相關問題可洽詢環保署綜計處辜鈴雯小姐,聯絡電話:(02)2311-7722分機2725,亦可洽詢委辦單位公共電視環保戲劇徵選工作小組邢佩琪小姐,連絡電話(02)8771-7768。

source from: http://ivy5.epa.gov.tw/enews/fact_Newsdetail.asp?InputTime=1030303174113

0 Comment :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