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4, 2014

Taiwan News: 臺美環保合作21年 有朋自遠方來 共創全球永續繁榮的契機 (4 April 2014)

臺美環保合作21年 有朋自遠方來 共創全球永續繁榮的契機


美國環保署署長麥卡錫女士(Administrator Gina McCarthy)訂於本(4)月13~15日訪華,出席臺美環保署共同辦理一系列夥伴會議及活動,行政院環保署新任魏國彥署長表示「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並推崇麥卡錫署長在實踐歐巴馬總統氣候變遷政策的智慧,以及對國際環保所做的建設性貢獻。 

        環保署魏國彥署長表示,美國環保署麥卡錫署長來華期間,將參與「臺美永續學校夥伴計畫」、「臺美合作20年展」、「第一屆全球環境教育夥伴會議」等活動,並在臺灣大學公開演講,並和參與臺美夥伴計畫的地方環保局局長及中、小學校長會面等。 

        美國在台協會及美國環保署過去將近21年來,透過190多項合作計畫,無私地分享環境監測、資訊系統、土壤、空氣、水各項領域風險管理及環境執法的技能,有效地提升我國各階層環境治理的能力,很多成功的技術移轉,值得分享給其他鄰近的新興國家。美國環保署麥卡錫署長此行,則是對國人過去3年來,中央與地方、政府與民間與美國環保署共同推動與區域各國夥伴環保治理之政策及技術交流,腳踏實地實踐永續環境及友善國際績效的肯定。

source : http://ivy5.epa.gov.tw/enews/fact_Newsdetail.asp?InputTime=1030413103047

0 Comment :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